光电材料器件网

中国光电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 >   >  光电传感及器件专家组

谢继勋

2018-09-14 1357 字号

所属学校:齐鲁工业大学

研究领域:光电功能高分子的可控制备、表面微纳结构的构筑、高分子复合膜的制备及功能化,以及基于上述材料在光电器件,能源存储,传感器等领域的应用研究。


天津大学博士毕业,目前就职齐鲁工业大学。目前主要在做光电材料及器件的基础研究工作,无社会兼职。目前,在光电材料的合成、微纳结构制备及能源、传感器件的构筑等方面的20余项研究成果已在ACS Nano,Angew. Chem. Int. Edit., Macromolecules,Advanced Science,Nano Energy,Nano Research,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 Cabron,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J. Mater. Chem. C, 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Macromol. Rapid Commun.,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
分享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380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