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材料器件网

中国光电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 >   >  新闻动态

2019·光电材料器件网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05-05 1938 字号

2019·光电材料器件网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由光电材料器件网主办,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等单位承办的2019·有机光电材料制备与性能高峰研讨会”于412-14号于杭州两岸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大会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同时也为光电行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构建了崭新的平台。



本届会议秉承“创新,融合,共享”的理念,意在为广大从事和学习于有机光电材料领域的人士们搭建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共享最新的科研成果,一同促进我国这一领域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本次峰会共邀请近百位教授与专家参加,同时还获得了大量企业资源的鼎力协助,为这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大家围绕有机光电材料制备与性能这一大主题进行个人报告,热烈讨论,使得会场气氛俨然充满了学术交流的气息。

我国的激光、红外、纳米技术也获得了重大发展,取得了许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中国是制造业大国,特别是大机器制造、汽车、半导体和电子设备产业的发展将为激光产业提供极大的市场潜力。





从光电行业内部的发展来看,之前相对独立发展的各个技术方向,有逐步融合的趋势,如:红外夜视与光学监控镜头结合,在民用的安防、检测等方面已经在大规模使用;液晶面板及LED器件的制作过程中,激光加工设备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显示不再是液晶一家独大、LED显示、激光显示、光学全息三维显示等技术正在向一个方向融合;半导体照明也不再单指LED照明,未来将会有半导体激光照明;光学传感、光学成像、光电检测几乎贯穿了光电行业所有研发和制造过程。这些发展趋势使得光电行业更像是一个整体,相互间的跨界融合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推动了技术的进步,也产生了更有创意和实用性的光电产品。



2019·有机光电材料制备与性能高峰研讨会如今已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峰会更加成功!


分享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38099号-1